扫黄大队

日常拖稿,日常鸽子,大家吹吹看看吧

订婚宴前

    “霙过几天你就要嫁出去了,开心了。”霙妈一脸开心。

     霙沉默不语,玉木凛海见了,“夫人晚饭已经弄好了,请前去吃。”

     “霙也去吗?”霙妈关切的问

    “不了,我去打游戏了。”霙语调十分冰冷。回头走到房间关门上锁。

     “小姐,你真是为情所伤啦!希望你婚礼那天伞木小姐会出现抢婚。”凛海看着门喃喃说

      渡边家

     “妈,我未婚妻好像……”渡边斋离弱弱的问。斋离拿着霙的照片看。“怎么说,离儿。”离妈说“长得是挺凑合的。嗯,从照片来看是一种生人勿进的类型。我不喜欢。”斋离一脸嫌弃的看着。“不喜欢也要结,她是音大的学生。有资格配得上你。而且这也是门当户对的。”离妈一本正经的说。

    “不喜欢,结婚有何用?但是这个人勾起了我的兴趣,这婚我会结的妈妈”斋离弄着照片,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婚纱馆。

      “霙,这件好适合你。”霙妈十分开心。的确,这婚纱是真适合但也勾起了霙的回忆。

      “霙,我们进去看看。”希美指着婚纱馆,露出坏坏的笑。

   “希美想进的话我也一起去。”霙看着婚纱馆。呵呵,脑子里却脑补希美穿着西装的样子。

     希美拉着霙的手。一副笑脸对着人说,“我们一起进去吧。”

“听你的希美。”被希美这样拉着真的好暖啊!希望以后都能这样。

       在馆内的琳琅满目的婚纱中,希美把霙推到了一个地方。“霙选择一件你喜欢的试试看看。”希美眼光有点色色。“希美好坏”霙低下头嘟着小嘴脸微微红。希美看到霙这样突然想要亲上去,但这里是公共场所,理性压制了欲望。“霙我先去挑挑看你也要挑哦。”希美说完这句话像西装区走进。“希美真是太犯规了。我也要选择一件好看的。”霙开始挑选

       另一边西装区。

       “后藤?”希美疑惑的说了出来。那个高大的男子转过身来,“希美好久不见了。你怎么在这里?”后藤卓也疑惑的问。“我想试试男生的西装不行吗?现在和长濑发展关系如何?” 希美脸上的笑意让后藤感觉有点凉意。“还好啦!”后藤脸红的挠挠头。“你先忙你的吧,我有点事。”希美对只有一件一件西装挑来挑去。“这件霙看到了应该会喜欢吧。”希美拿着一套纯白的西装。

       另一边我们的小天使霙,在多种的选择下拉起了一套全白的婚纱。

       更衣室中。

     两个都怀着心意的人。在多种的情况下终于穿好了衣服。

      “希美好帅呀!”霙沉沧了。那白色西装把希美衬的更加修长。而希美则是呆住了,好美。这婚纱衬的霙更加的美丽。“美丽的小姐能否与我共同去拍一张照?在下能否有这个荣幸?”希美单膝下跪对着霙的手行驶吻手礼。“和希美一起才是我的荣幸。希美你太犯规了。”霙脸红。在希美眼中现在的霙真是秀色可餐。

      那的摄影师真是好人。没有问什么就直接帮忙拍照,而且还不需要付钱。
   图是盗过来的。

      “为什么回忆这么美好,现实竟如此残酷。”霙流泪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