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大队

日常拖稿,日常鸽子,大家吹吹看看吧

毕业前

    “我说侑你不打算跟前辈说什么吗?七海会长马上就要毕业了。你和会长关系发生的怎么样啊?”槙圣司一脸八卦的神情。

    “槙君,你也知道的。灯子前辈……”侑还没有说完,就看到一旁的槙君挤眉弄眼的。看着也奇怪,回头一转啊!原来是灯子前辈,向这里走来。

    “槙君和侑都在学习啊。”灯子话上有一些些的醋意。

     槙君微微一笑“会长我有点事,我先走了。你帮小糸侑辅导一下。白白”收拾一下东西,挥手告别。

    “真是个好队友哇!会长来了你就撤了。”侑心里苦

     “灯子前辈好久不见了。侑打破尴尬的沉默。

     “侑,我马上要毕业了,要不要我留下来陪你呀?”灯子一脸嬉皮笑脸。

    七海这一话,全场更加寂静。侑嘴角不停抽搐。“灯子前辈不要再开玩笑了。这个玩笑真的不好玩啊!佐伯前辈”侑向外挥手。

     佐伯沙弥香听到了,走路带风的过来了。迷之的尴尬又起来了。“灯子,老师刚刚来找你呀!怎么又在骚扰后辈呀?我这次考试一定超过你。”沙弥香一本正经的说。灯子吓了“沙弥香来啊,我等着。毕业典礼等着。哎呀,什么叫骚扰后辈你一样。是在关心侑。”

     沙弥香“……我无话可说。”

      侑推着灯子“前辈赶快去复习吧,马上就要毕业考了。我也会好好学习的,你快走啊!”

       灯子摸着侑的头笑着说“好嘞,好听你的,我马上就去。沙弥香我们去复习吧。”

       “……好吧,小糸同学也要好好复习”沙弥香就走。“侑白白”灯子挥挥手。

      “终于走了。前辈的笑太犯规了。太可爱了。”侑趴在桌上。

      “不错”槙君的声音响起。

        风吹散侑的头发。风使侑的头脑微微清醒。“槙君不是有事回家了吗?怎么还在这里?”侑疑惑说

        “这话你也信,我只是打发会长的话而已。刚刚真好看。”槙君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评论(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