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大队

日常拖稿,日常鸽子,大家吹吹看看吧

霙的日记1

    这世道男婚女嫁很正常的。当我不想嫁。父母之命,媒妁之约。不想违抗。但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她的一切我都喜欢。如果我能再来一次,我愿意再一次遇见希美,希美就是我的一切。,我还是割舍不了对你的爱恋。这几年你到底去哪里了?若你在,我便这时不会嫁。妈妈说渡边的那个公子人很好。但我觉得世上的男人再好也没有你对我的好。我和他见过几次面,他明显很嫌弃我。为什么我要和我不爱的人一起生活呢?我要和我爱的人一起生活。希美,我想……在结婚当日,希望你能出现。若你出现的话,我愿抛弃这一切跟你走。这只是我的幻想罢了,因为你已经多年没和我联系了。这些年你还好吗?为什么不和大家联系?一封短信都没有发。我们还是恋人的关系吗?不是我背叛了你。希美你在啦,我真的好想你。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