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大队

日常拖稿,日常鸽子,大家吹吹看看吧

通知,抢婚的前奏 (前)

    “喂,喂喂,我知道你接通了。那个霙要结婚了,你怎么想?”夏纪后面几句话都很小声。电话的另一头传出了破碎的声音。“没事吧,希美。霙结婚了,你也这样太消沉了吧。”夏纪。                                       “没事,霙结婚那天我会去的。都怪我不联系她。今天和你接通电话也是例外。夏纪你和优子怎么样了?”希美愉快的语调说。

       这家伙没事了。“优子啊,算了,她就在我旁边不好说。你也似的一消失就是消失这么久。”

      “我消失了这么久。没有想到霙会为我哭。我真是罪孽深重了。” 希美自嘲

      “啧啧啧,第一次听到你自嘲呢。”个肤白貌美的女子走到了希美身边。

       希美脸上黑线闪出。

        “嗯,当然罪孽深重了。优子当时还想杀过去找你。”夏纪后面的几个字压的非常低。

       “哈哈,优子就是这样的。这么多年还没有变啊。你也要多陪陪优子。我先挂了,我有点事,拜拜。”希美望天花板说。

      “伞木希美你给我说清楚点什么。”夏纪对着手机吼着。从电话里传出的是对方已挂机,请您稍后再拨。

        少见这样的夏纪“那个家伙会回来吗?”漫不经心的问。

     “希美呀,她会回来的,因为他喜欢霙啊。”夏纪望着天了,空淡淡的说了这几个字。

      另一边

      “佐藤凉初小姐请不要在我打电话的时候冒话。”希美脸上微怒。

      “抱歉,希美。只是真的很少见你联系人。而且话语还这么的轻柔。完全不像你呀!”凉初笑着说。

       “我想我该回去了。这里也不太需要我了。”希美看着窗外的景色说着。

       就是门开了,一个粗大汉子进了。“希美兄,你确定要离开吗?这里不好吗?”那个汉子的话语与他的外表不符合。

    “佐野君,当然要回去一趟。因为有点私人的事情。”希美说这句话的时候,眼中寒光一闪。

      “孔仓,可能因为刚刚的那些话令我们的希美有些转变了。那么希美你要去嘛呀!”凉初把手放在嘴唇上显得更加妖艳。

      “凉初人否为我准备一套男生的西装。我要准备去抢亲。”希美都说句话的时候十分轻松。

      “what,抢婚……果然很符合你的人设,你可是我们的大姐呢!抢婚,小弟们陪着。这样会很威风的。”孔仓笑着

       

评论(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