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大队

日常拖稿,日常鸽子,大家吹吹看看吧

喜帖

    “最近好多人结婚了。”优子仰望着天空。风吹着她的蝴蝶结。一个很欠打的声音响起“优子听说你家长新年要给你安排相亲是真吗?”优子笑着在那人头上开了个栗子笑着“夏纪消息很灵通啊,明明你我不在同个大学。逼亲啊!”夏纪摸着头咧嘴的说“手劲还是这么大。不会淑女点吗?难怪嫁不出去。”           “那他们的婚礼你们要去参加吗?”夏纪一本正经的说。“阿秋。”优子打了个喷嚏。夏红皱眉,脱下身上的衣服,给优子披上。“都已经入秋了,你还穿的这么少。这衣服给你了,我身体比你好。”衣服上还有夏纪的气息。虽说这个人很欠打,但是也蛮暖的。脸微微红了起来。“谢谢”十分小声的说                  “部长,你说什么我没听到。”夏纪一脸坏笑,优子脸一黑“中川夏纪,你可以滚了。”夏纪吐吐舌头“部长脾气还是这么暴躁……”还想再说点什么,结果被短信的提示音给打断了。掏出手机看看。越看脸越黑。嘴角不断抽搐。优子很少看到这样的夏纪,凑过去一看。就是一份喜帖而已。抱歉,我收回上面的那句话。是霙的“这个你确定吗?”优子脸黑的说“没错,就是,但希美呢……”                                                掏出电话打开通讯录,在伞木希美的名字上面久久按不下去 。“到底要不要告诉她啊?优子如果我告诉了她,她会不会很伤心啊?”一负忧伤的样子。      “就告诉她为好。长痛不如短痛。”优子严肃说。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