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大队

日常拖稿,日常鸽子,大家吹吹看看吧

开学

阳光撒在侑的身上。侑用手挡住阳光“起来了,要去东京了”侑自言自语的说。在洗脸时镜中的自己脸上有着你干的泪痕,你到底是谁会让我如此心动,是我不应该忘记你吗?

从楼下传出奶奶的声音“侑起来了吗?再在床上,可要赶不上列车了”奶奶这话一语惊醒梦中人,“奶奶,我马上下去”快速的喜好脸飞快的下楼,家人早已准备好了早餐

奶奶看着“侑这样侑长大了也要去外面,奶奶也越来越老了,不能陪着你们两个小家伙了”侑停下进食“奶奶,不要这么说,你还很年轻的,我会经常回来看你们了,我快赶不上列车了,我先走了”拉着行李箱出门。

门口站着两个熟悉的人

“叶历,朱里,你们怎么来了?”侑疑惑“朱里和你说过,侑忘记了,侑傻子”叶历对朱里说,朱里抚头“我们是同一个大学的,算了,走吧!”尴尬

一个黑长直的学姐走在校园中,她一出现众人的目光聚集在她身上“看会长”“会长还是这么漂亮”“演艺戏的身材都好好”“真不知道什么样的男生能站在会长身边”“我认为是经济系的佐伯沙弥香”……七海灯子东大的学生会会长……

樱花落地。灯子看到了一个人正对着它说“灯子学姐再不快走就迟到了。”那个如如樱花般便飞上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见你我就会忍不住心动,但你又感觉我们曾经认识为什么我想不起你的名字没有?每到星空之夜时,你会出现在我脑海里,你到底是谁?

医院

一个黑发男子正对着医生问着“有什么情况能让彼此相爱的人忘记彼此”医生一脸八卦“小伙子分手什么的很正常”槙圣司鄙视医生“是我的朋友,不是我,她女友离开,她就把她女友的一切都忘了”

医生收回八卦脸一本正经说“咳,抱歉,这种就有点奇怪了,多半是什么刺激,刺激之下就忘记了”槙圣司起身告退“小糸侑,你到底是怎么能做到忘记七海会长的,但是你们很快又会相见的,在同一所学院应该总会见一面大学的你们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手机响起“喂,你好,我是槙圣司”“槙圣司我在你前方一起上学”槙放下手机,看上前方堂岛卓正向他挥手

东京大学

“我们终于到了”朱里感叹“不愧是东京第一大学”叶历笑着“我们走吧,开启我们的大学之行”……

这篇还没更完,大家勉强先看吧

过几天就要中考了,我可能不会,像这样有空就写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