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大队

日常拖稿,日常鸽子,大家吹吹看看吧

樱花糕

​佐伯学姐生日文

严重ooc

落魄王候枝元阳X富家小姐佐伯沙弥香

   樱花糕,用新鲜的樱花在晨露中洗净,粉碎后加入到糯米粉中,其味道香甜可口。另外还有一种传说:在樱花糕上滴上心头血的话可以让另一个人延寿一甲。这东西还没人试过,但延寿一甲,可诱惑着很多人。

   阳光斜射在一个橘发女子身上,刺得她不得不起来。“w,又是新的一天,要不要……停,枝元阳,你不可以对你的救命恩人有非分之想!”这一想法让枝元阳立马清醒了。

   突然们外传来一声:“枝元阳赶快起来,有一个道长找你,真不知道你这个家伙又有什么让道长看上的地方”。听了这话,“emmm,我知道,我马上来了”。枝元阳口中这样说着,其实心里充满了疑惑,“道长?我哈哈,又是一个来骗钱的江湖骗子,我要去拆穿他”。快速的换完衣物,推开房们出去。

   正是春天分时刻,房外的樱花树盛开的正旺,一阵阵风吹过,吹散树上朵朵樱花。枝元阳双手接住了一朵,突然耳边冒出了一句话:“王爷,俾子给您准备了一些下午茶,一直看下去对王爷的身体可不好”。

   枝元阳忍不住哭了,“你不可还在,请不要伤害我,不要让我再想起那一切”。一双温柔的手为枝元阳抚去眼泪,“小阳有什么槽心事,要不要我和道长说一声过几天再来?”枝元阳抬头看向了那双手的主人,“佐伯小姐,抱歉,刚刚在你面前出了丑,我没事,我不会让道长久等的”

   佐伯看着枝元阳又摸了摸她的头,“小阳真的让人看不透”。枝元阳本走得好好的,听了这话停了,“佐伯小阳,了解太多可不好,我不想连累你”。佐伯听后笑了,“若我怕了,会收留你当食客吗?”

   枝元阳想了一下,“我不是当年小姐给了一碗蛋羹,我可能早已不在这世上”。

   佐伯指了一下不远处的一个白色身影,“道长在那边。道长,这是你要找的枝元阳”。

   白衣道长听了这话停下喝茶,抬头微笑看向枝元阳,“好久不见,看你现在这样可还行?”

   佐伯听了这话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道长,你认识他?”道长起身,“当年我一个人算过卦,有幸见过一面,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小糸侑,来自富士山,佐伯沙弥香小姐请多多指教”。

   枝元阳听了这个名字如同看向傀儡的向后退去,拉着沙弥香的手,“佐离她远点她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还没写完,先在这发发,学姐正式生日时,我会在b站发完整的。可以多给建议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